close
座落在當代藝術館對面的波西米亞人
花了近一小時才得以見其芳蹤
在台北鬧區的寧靜角落
如果不是余貝貝
我也無法發現這間特別的咖啡館

余貝貝今天一見面就大喊:
「老闆不在,沒有麵也沒有飯,麵包也沒了~~」
害我和Rina千里迢迢來一趟
差點又決定走出館外

也不知飯和麵哪裡生出來
只見余貝貝花了好一會兒功夫總算為我們準備好大餐
館內供應義式餐點
內行余貝推薦我們吃義式牛肉飯和義式雞腿飯

今天的濃湯是南瓜濃湯
橘紅色的濃湯,喝起來有股濃濃的奇特口味,也許老闆加了不少好料,餓壞的我吃不太出來,不過味道還不錯!

附餐麵包:第一次吃到塗上羅勒醬的麵包,吃起來嘴裡有著羅勒的香味!

義式牛肉飯:因為不吃牛,這道我無法評價,不過Rina覺得帶有濃郁醋酸味的醬汁吃起來不難吃卻不太習慣。

義式雞腿飯:灑上海苔粉的白飯一端上來味蕾全開,醃製過的雞腿味道鮮嫩,搭配「義大利式」蔬菜醬,挺美味!

店內還有羅勒麵、白醬麵搭配鮭魚、義式燒鵝、烤鴨等不同餐點
價位約200元左右(套餐價)

PS:套句余貝的轉述,反正吃不出口味的老闆一律說這是道地義大利式風味。

飽餐一頓後
是余貝貝大秀調咖啡美技的時間
先調完Rina的冰薄荷咖啡
再來進入我的摩卡基諾
從研磨、打奶泡、沖泡
第一次這麼近站在吧台前觀摩
這時老闆總算從高速公路上塞車回來
剛好趕上在我的咖啡上精心畫了一朵玫瑰
有了視覺效果加分
咖啡喝起來當然也就特別美味
不過
還是喜歡巧克力再多一些  ~

在波西米亞人
我們掉進S.H.的回憶裡
此時此刻只有我們三人拼湊著記憶

喜歡余貝的自在
為了咖啡,願意花兩個多小時的車程從三峽來到這裡打工
然後享受打工時可以免費喝到咖啡的滿足感與成就感

感謝Rina在S.H.陪著我的時光
這一晚沒有生日快樂歌
卻是畢業分隔兩地後難得可以親自獻上祝福的時刻

還要謝謝堅持義式風味的親切老闆
讓余貝在沒有壓力下陪我們哈拉了一段
還讓我在波西米亞人裡看見難忘的玫瑰

不會喝咖啡的我
答應余貝要好好推薦一下
期盼喜歡咖啡的人
能在這裡喝到不一樣的好咖啡

  


美食地圖:台北市長安西路76號B1
http://laboheme.myweb.hinet.net/magazine.htm

TEL:(02)2550-04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