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過白紗,走過紅毯

就這樣開始變身為人妻

結婚後到底一不一樣

老爺說:好像沒什麼不同

我想了想,應該要有些不一樣.......

 

結婚前,不需要搞懂到底是哪根蔥、哪根蒜

還曾經取笑過怎麼有人會把芹菜當作蔥,不小心買回家

那天自己上市場,特地挑了跟老公買過的蔥長的很像又不太一樣的「蒜」回家

結果,那是我第一次認識到原來沒有剁碎的韭菜長這樣

 

結婚前,老媽不在的廚房我最大

不管味道如何,老爸和安仔都會盡責地吃光光

換了新廚房後,我分不清鹽到底該加多少?煮魚煮肉要加蔥還是加蒜?

老公一樣默默地安靜吃,但不一定會吃光光==

然後只要來得及攔截,他會要我把廚房讓給他

於是我開始問這樣的味道會不會太淡,老公開始調整原來這樣的味道我覺得剛好

偶爾因為老公回家後誇一句好香默默竊喜,但也享受著有人端出專屬味道的甜蜜

 

結婚前,喜歡老媽在冬天煮的紅豆湯

結婚後,老公會在特定日子幫忙準備紅豆湯或黑糖水

結婚前,老媽把老公當客人,每次吃飯像宴客一樣

結婚後,老媽把我和老公都當客人,桌上出現燉雞湯、滷豬腳......

結婚前,我搶著洗碗是怕老媽辛苦

結婚後,老公不讓我洗碗,說是我洗的太慢

結婚前,每個週末一定要到處跑

結婚後,即使只是窩在家一起看部電影就足夠

結婚前,得買團購券、挑餐廳

結婚後,得在下班前回想一下冰箱還有哪些菜

結婚前,我看康熙、看日劇

結婚後,陪老公看風水世家、看NBA、看購物頻道挑鍋子

看來,結婚後真的不太一樣

 

結婚後,老公總會貼心陪著回娘家

那天從娘家回來時卻問我

過年到了,給爸媽的紅包有沒有包多一點?

呼~還好,我挑中的好老公沒有變

你始終把我和家人一起放心上的心意還是一樣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