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去了一趟

不是為了宣告,也沒有特別用意

沒有說回去其實只是害怕,害怕允諾的下一次來不及實現

我看到桌墊下的照片,是兩個年輕女孩

其中一個是我忘不了的輪廓,看一眼便知道外公的想念

擔心我沒有吃飯的叮嚀一直反覆著,但總是雞同鴨講的回應讓人好無力

害怕來不及藏好眼淚,我不是故意關上耳朵

但關上了不代表聽不見,但卻很清楚我的安慰沒被聽見

於是一轉身離開,眼淚再也忍不住

孤單好像讓人衰老

知道了想念和牽掛則讓人好不捨

 

去了廟裡,同樣被叫著跪在那裡聽著祈禱

心裡默唸著的不是成就,只希望身邊的你們平安健康就好

可以牽著的手對我來說無可取代

不捨,是因為我有可以珍惜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