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寫生日謝詞
拜考試之賜    慶生會延續了一個月
收到禮物   不管delay多久  都是滿滿的心意和祝福

謝謝家人幫我準備的生日晚餐   
qin媽的特製火龍果漢堡雖然很怪  但很美味 ^______^

謝謝小雪的睫毛修護液
雖然擁有迷人大眼已經無望   但正朝捲翹睫毛努力中
嘿嘿    下回帶著電眼去找妳  等我  ~
(Paris慫恿拿睫毛修護液拯救稀疏的眉毛   害我心動了一下)

謝謝Rina陪我在公館度過快樂的夜晚
離開S.H後  第一次能在台灣共度生日  今年的生日對我來說特別不同
記得好好照顧胃   兩年後等妳帶著鐵胃回來繼續征服台灣夜市   

謝謝Chica特地遠從瑞芳趕往師大赴約
沒能貢獻空胃幫忙瓜分滷味實在不好意思    
只能指引品嚐美味的豆花和幫忙消化一小口後勁十足的苦茶

謝謝貼心熊送的書
七月收到     當作是最棒的生日禮物吧

謝謝Pati的小洋裝   繽紛的色彩感覺很有夏天氣息
不過穿上後變得一點也不夏天    露出太多肉實在很想找布遮一遮阿><

最後謝謝魚干企業和宅男公司提供的不知名民宿招待券一張
喔~花蓮   八月咱們該見個面了吧
(美中不足的是警告過的開場白還特地被加註在卡片上 哼~~~)

七月被大家的關心和祝福圍繞
受到大家的厚愛  qin在此叩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