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T媽作東,邀請遠道而來的黃老師一起聚餐
而我有幸得以跟班
和PT為了吃大餐認真討論起店家

拜讀PTT版上的熱情推薦
我們選擇位在台大附近的中式餐廳__筷子
一進門   穿著紫色制服的服務人員熱情招呼
並送上一小碟水果和熱茶

店裡裝潢典雅舒適,服務態度值得好好讚許
小Allen在店裡玩開了,一直盡情逛大街
 

我們點了五道菜,及一壺桂圓紅棗茶

炒高麗菜160:清脆的高麗菜,加了一點點辣椒,吃起來不油膩
蝦仁烘蛋190:滿滿一大盤厚實的烘蛋,裡頭蝦仁脆脆的有咬勁,雖然有著蔥花,但難得我不想扣分!
沙鍋獅子頭280:看著別桌上菜,我們也追隨跟進。沙鍋裡還有粉絲和大白菜,獅子頭咬起來鬆鬆軟軟的,味道還不錯。


蘆筍牛柳280:翠綠色的蘆筍看起來頗負吸引力,但因為不吃牛,這道菜味道跳過


豆酥鱈魚280:這道菜我和PT都有種鱈魚在哪裡的疑惑?!滿滿的豆酥將鱈魚覆蓋,吃得到豆酥鬆脆的口感,但似乎少了一些香氣,如果要挑刪除名單的話,這道菜應該逃不掉了!


白飯25:用小小木桶裝著白飯,白飯嚐起來香Q好吃!


附餐冰淇淋:餐後可選擇熱茶和冰淇淋,古早味的冰淇淋嚐起來口感較Q,我喜歡咖啡色的桂圓口味


整體而言筷子的餐點還不錯
少了中式餐廳總給人油膩或過鹹的味蕾迷思
加上份量還不少
我們五個大人五道菜已經無法完全消化
特別推薦桂圓紅棗茶
不僅味道清甜,餐後的熱茶也讓人有種清新養生的感覺

用餐後,我們悠閒的在台大校園裡散步
雖然悠閒,但頂上的烈日還是讓人有些吃不消
不知不覺也走了近一小時
一邊走著,一邊和PT聊著
這一天直到晚上用餐,我一直有種「幸好還有妳」的感動
也許這一刻的狀態有些裹足不前
但心態上卻得以努力找到釋放
我找到最值得珍惜的支持

在PT家暢懷看了鬼嫁
晚上我們在永和的嵐迪義大利麵洋食館用餐
店裡走著平價風,口味上也就不過於苛求
我喜歡PT點的青醬口味,其實我也看上這道
但就先聲奪人這點的氣勢上     我輸了Orz
奶油的味道顯得有些普通了

奶油培根蛤蠣120                       
 

青醬奶油蛤蠣 130                 


晚上提著PT媽贊助的米粉和黃老師贈送的彩頭酥回家
怎麼今天反而像遠道而來的客人 



筷子
美食地圖:(公館店)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85號
TEL: 02-3365-5859

嵐迪義大利麵洋食館
美食地圖:永和市信義路7號1樓(捷運頂溪站附近)
TEL:292388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