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手抽筋的一天
交卷的那刻對望
忽然有種我想說什麼妳一定知道的心有靈犀
甩著手哀喊一下難寫的實驗設計
我想,也唯有這幾週一起苦撐的革命情誼才能如此阿Q的釋懷

地獄與天堂也許僅是一念之隔
謝謝妳讓我知道半夜三更有人和我一樣硬撐著整理考古題
謝謝妳讓我發現原來不是只有我寫教案需要花上大半天
謝謝妳陪著對話、陪著討論、陪著分享
縱使踏進來帶著茫然和為難,原來還是可以從中找到不少收穫
不管結果如何
這三週像掉進地獄,卻也像看見天堂
然後,決定開始列不一樣的清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