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滿足某人的心願
晚上的飯局從羊肉爐移轉為公館的A380空中廚房
(為什麼看起來不論選哪一個都能讓某人稱心如意==)

晚上6:30來到校園,好久不見的Chica正在挑禮物
搭上順風車,貼心的Chica也讓我選了喜歡的磁鐵
我帶了圍巾,是Chica最愛的綠色,剛好來一場交換禮物
P~沒錯,我們有偷偷排擠你

謝謝Chica,我很喜歡,而且最近很需要放心裡


七點多,PT穿著新到的雪靴現身
我也買了姊妹靴,穿上雪靴的感覺很奇特,像腳穿上特大號的羽毛外套

循著地址找到店家,168,真是吉利的數字
營造豪華客機座艙的設計,加上穿著制服的空姐來回穿巡
這大概就是所謂的視覺饗宴
用餐也成了一種投影,一種樂趣

店裡menu依不同航線設計不同的價位和餐點

附餐-南瓜濃湯
帶有南瓜甜味(好像偏甜了點==),而且質地非常濃
印象中的南瓜濃湯很兩極,就是好喝的和不好喝的(← ←聽起來很像廢話)
想表達的是
因為南瓜濃湯不太是大眾化的口味(相較下玉米濃湯便親民許多)
因此能讓南瓜的甜味香濃而不膩口,應該就能稱為好喝
但店裡的湯屬於普通等級,我沒有特別喜歡


附餐-沙拉
帶有橙汁香味的沙拉醬吃起來很爽口
不過我吃到不少苦苦的蘿蔓


奶油培根野菇麵
這道的醬汁也偏濃稠,嚐了一口,印象中奶油味沒有特別濃


魔鬼春雞
這是好野Geo點的大餐
已經沒有澱粉類墊肚子的頂級餐還要先瓜分給大家,難怪春雞最後真的僅剩屍骨阿
外皮烤得很酥(對牙不好的我來說好硬><),但味道很香


起司南瓜焗海鮮飯
這是菜單上另一道讓人掙扎的餐點,呵~有默契
PT挖來了一大口
有南瓜的甜,豐盛的海鮮,當然還有最迷人的chess


起司飯球佐茄汁海鮮
這是解剖前的原貌


動過手術後,cheese爆漿拉
飯球外皮的麵衣很酥,直接吃,酥酥的口感帶有一種特別香氣
茄汁酸度夠,米飯沾了茄汁後則帶出另外一種風味
一樣有著滿滿的海鮮,還有喜歡的cheese,這道菜我很喜歡
只是
大概之前餓壞了,我的胃好像已經被剛才吞下的濃湯、沙拉塞住了
尤其在吃完PT挖來的焗烤後,這道起司飯球顯得好多
拜託~下次在我覺得餓過頭時,可以找那種第一道菜就是主食的店家嗎@@


羅勒燻雞天使細麵
對細麵的印象,停留在上次不太美味的記憶裡(請看這裡
我喜歡細麵,只是不太喜歡上回不斷重複出現的味道
這道菜的麵是我喜歡的寬度(有種天使髮細麵,感覺又太細了點← ←很愛找麻煩)
羅勒味道很香


附餐-蛋糕
今天的附餐是水果蛋糕,原以為這類的附餐蛋糕味道很普通
但蛋糕口感卻很細緻,上層水果帶有淡淡橙香
酸酸甜甜的味道讓我捧著肚子也忍不住想吃完


附餐-冰淇淋
還在滿足於透過眼神交會的暗示即將要成功的抹茶狂,最後卻被空姐攔截了==
不過空姐推薦的藍莓冰淇淋很美味,有種自然的果香
看來~抹茶冰淇淋還是等下回去品田牧場時實現
育倫形容的抹茶紅豆冰淇淋真是迷人......


吃飽後,為了滿足喬爺的心願,找來可愛空姐合照
(不知道這是不是新手空姐,上菜時老露出吐舌頭的心虛表情,好可愛~~)
成功了,至於想讓旁人變成KERORO或TAMAMA的加工照,請自理


A380空中廚房
美食地圖:
台北市汀州路三段168號
http://www.a-380.com.tw
TEL: (02)2367-39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