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早的驚喜

 

 

懷孕後,雖然身體狀況不至於哀鴻遍野

但隨著孕期不同還是有許多些微變化

肚皮裡藏著小小人,媽咪總是比爸爸多了一些福利

準爸爸有時很難親身體驗當中的辛苦與奇妙,只好透過不同方式表達貼心

 

懷孕後胃口沒有太大變化

相較於電視常上演的半夜呼喚老公解決嘴饞的戲碼,我反而常不知想吃什麼

偶爾跟老公提到,想吃餛飩、想吃紅豆湯或湯圓

老公總是露出妳終於點菜的態度,非常樂意使命必達

 

昨晚睡前跟老公聊到

前兩天陪著在超商繳費時,忽然好想吃架上的巧克力麵包

結果一早起床,餐桌上自動出現兩塊大驚喜

謝謝老爺總記得滿足突然興起的願望

不過.......

唉呀,我看到的好像是小7的巧克力奶油麵包耶  

 


 

記得五月底常有突如其來的大雨

於是那時起,老公開始自動認領每天接送上下班

這麼一來不論進公司或和客戶約定輔導

老爺的起床時間一律得調整為早上6:30,而且風雨無阻,不計油資XD

加上六月份密集的讀書會討論,下班後老爺也必須在校門口等到晚上6點多

每天延長為12個小時左右的加班時間一直是我認為的苦差事

當然老爺還是一派輕鬆地回答沒什麼

同事們看到了,總誇老公貼心

老媽知道了,露出一副妳挑得好的神情

老爸聽到後,不可置信地問是每天來回嗎

我心裡很清楚,這是我專屬的頂級尊榮

 


 

從肚子裡的小人兒開始進入聽力發展期,我也跟老爺提醒記得多跟肚皮說說話

沒想到老爺告訴我,他有說阿

咦?什麼時候偷偷說了悄悄話?

老公說,每次睡前貼著肚皮時聽心跳時

他都會在心裡跟小不點說要乖乖聽話,乖乖長大,不要讓媽媽太累.......

原來爸爸是採第三類接觸,透過心靈喊話阿XD

 


 

懷孕後開始考慮下學年的規劃

老爺一直傾向我要多休息,他說大不了多一份兼差,一定過得去

但不論怎麼精打計算,還是捨不得未來的一家三口由老公一個人扛

雖然開學後的工作不用擔心,但暑假的成績還是不算理想

老公總是拉著我,安慰的說,走~沒關係~我們去吃大餐

雖然吃飽飽不一定能取代失望

但有人讓妳知道「沒關係,有我在」的保證卻擁有無限的力量

 

趁著暑假整理、準備寶寶的東西也讓自己踏實些

哪兒也不能去的暑假還是需要大小情人多給些安慰 


 

那天跟老公一起重溫電影征服情海

電影結尾時,老公不忘提醒即將出現的經典台詞 You complete me

看完電影沒多久,我卻因為芮妮齊微格那句 You had me at hello 狂掉眼淚

老爺一直試著問怎麼了?但莫名的眼淚其實說不出口的為什麼

 

如果

下班後,襯衫還沒換下就把鍋鏟接走

開車時,會把抱枕塞到我旁邊說瞇一下

想像著每篇淒厲的生產文時,你說,大不了到時候手給妳咬

不錯過每一次產檢時和小不點見面的機會......

 

那麼,我想芮妮齊微格正好告訴我

你一開口,就已經征服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