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等到這一天

把愛哭鬼擠出置頂

停擺將近三個月後,婚禮文回來了~~~

先來個回顧版的流水帳先

 

【拍照溝通】

一開始,總覺得Tim是位隨性的攝影師

因為每次到了工作室,他總是熱絡的和我們哈拉起來

一邊聊一邊接電話、準備資料,還跟我們聊起他的大陸表哥XD

就這樣,拍照溝通比我們想像中來的隨意點

我們聊起想拍的地點,想拍的感覺

我還專程做了功課,找了喜歡的和不喜歡的拍照風格

看似不拘小節的Tim,其實仰賴的除了攝影專業之外,還有許多指導新人的經驗

知道新人在拍照過程中希望什麼,擔心什麼

討論過程中,Tim依據我們的需求排好了外拍路線,也告訴我們可以挑選的禮服款式與風格

這讓我們後來挑禮服時有了比較具體的方向

然後.....我們就開始期待有個大藍天

還要努力生出甲蟲和夏天

 

【挑婚紗】

這天找了Rina一起來扮黑臉,當幫手

挑禮服前,我們特地喬好了「暗號」

只要我不斷摸額頭,Rina就要負責跟禮秘小姐說這件不行,請換下一套

喬好了暗號,得先填飽肚子

找到巷子裡的日式料理,路老爺豪氣點了一桌XD

這家餐點的味道還不錯

就這樣,一邊想著等一下縮小腹後禮服還拉不上來的慘案,一邊又忍不住一口一口往嘴巴塞

 

 

試穿的第一件禮服,還來不及摸額頭

Rina和路老爺非常坦率地直接拼命搖頭

果然禮服要試穿了才知道適不適合

 

這是Rina跑遍了整樓層,命名為「一看就知道是屬於我」的禮服

那個後面拉不上來的不雅狀況請忽略XD

奇怪,現在的新娘是都不吃飯唷(明明是妳剛才吞不少)

IMG_9217 

這一件是我拼命皺眉頭也沒用,Rina命名為「妳應該試試」的禮服

唉唷~這件前低下開叉的禮服也太不像我了><

棚拍晚禮服 

白紗部分就簡單多了

這一件有漂亮的長擺,還有典雅的蝴蝶結,就直接命名為「可以滿足公主風」的禮服

第一次挑禮服的過程挺愉快

謝謝e時尚的小豬很有耐心地讓我試了一件又一件的公主風

也謝謝快狠準的Rina直接判定哪件適合,那件不優

然後謝謝路老爺

雖然總是帶著我猜不透到底喜不喜歡的表情,但卻沒有忘記跟禮秘說「再拿一件讓她試試」

於是,當著model的這一晚滿足又開心

 

【挑西裝】

隔了一週,model要換人

雖然最後我們放棄加價挑選店員強力推薦的小豬款迪奧西裝

但是老爺穿著白西裝的英姿還是讓他有機會曝光一下><

P4064741-1  

【道具】

雖然不算認真新娘,但是為了外拍還是努力找了道具

很開心攝影師Tim注意到這雙精心挑選的中國強

親手特製的甲蟲與夏天也頗受好評

不過,說到老爺失手戳瞎的甲蟲

↓↓↓其實人家原本是這可愛模樣耶XD

 

不知道大家好不好奇那隻綠色甲蟲的蹤影

在這裡簡單交代一下當天的案發現場

話說,外拍當天原本準備了兩隻甲蟲

但是拍照時卻發現,紅色甲蟲的眼睛不小心掉了一隻

結果,我們很可愛的路大爺竟然以飛快速度直接從綠色甲蟲上面拔了一隻眼睛

然後很天真的以為拔下來不用任何配備就可以再黏上去

就這樣,不小心瞎了眼的紅色甲蟲正好和莫名其妙也瞎了眼的綠色甲蟲成了好朋友==

最後,發現連口水也派不上用場的路老爺又阿Q的把兩隻眼睛乾脆都拆了

這就是我們外拍時那隻無辜甲蟲的生平由來

 

【梅雨季裡搶太陽】

沒想到整個拍照過程最大的勁敵卻是天氣

今年滴滴答答滴不停的梅雨季真是整慘我們了

拍照日期一改再改,禮服也只好一直不斷的喬時間

雖然Tim安慰我,曾經有新人改了9次才換到大藍天

但謝謝老天賞臉,我們只革命了4次便成功

另外還要特別謝謝禮秘小豬幫我特地喬出了每件衣服的檔期

每次改日期,禮服也不用再改挑(雖然還是幻想過再當一次model><)

那句「我記得妳很喜歡那件白紗,沒關係,那我自己幫妳洗禮服」的心意好貼心

這麼曲折離奇下,3件禮服一件也沒跑

我想,這幾件真的都是我的禮服了

 

【婚紗側拍】

拍照當天真的很愉快

因為不僅盼到了最期待的大藍天,也很慶幸自己挑對了攝影師

Tim總在拍照過程中不斷詢問我,這樣的造型還可以嗎

也會記得停下來,讓我們看看剛才拍下的照片風格是不是滿意

當然讓人放鬆的功力也很厲害,

一整天路老爺也拍的開心極了(而且pose比我還會擺)

 

這是棚拍的第一個造型

Dori的巧手讓紫色禮服穿在身上有種典雅的復古風

這造型我好喜歡

小小的工作室竟然可以不斷變身

這布景把白紗襯的好有氣質喔(真敢說)

這照片說明了為什麼我們可以拍得這麼愉快

 

 這天的藍天真的好藍

 

 意外發現的小花,居然可以拍出這樣的坐坐(做作)版

 

 道具一次全出動

 

抓到最後的漂亮夕陽後開心收工

 

然後我們又回到了日式料理,慰勞一下今天兩個人合作愉快

 

拍完照,心裡著實鬆了一大口氣

因為接下來才可以安心進入閉關期

 

將近三個月後的今天看著當天的照片

如果拍攝過程中留下的是滿滿的開心

我想,這選擇一切都值得了...........

arrow
arrow

    q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