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深火熱中

來不及記錄每個紀念

於是第一個半年得等晚上才出關慶祝

其實也稱不上慶祝,小的還粗心的讓禮物後補

禮物很貴重,但半年來收到的心意更沈

 

第一個X'mas不用補上班

但我在學校圖書館奮戰,你留守在家裡廝殺

晚上在永康街裡一起吃飯就是一種聖誕大餐

又濕又冷的天氣

沒有收到抱怨,聽到今天應該累了,早點讓妳回家休息是一種溫暖的微酸

 

鬧烘烘的跨年夜

倒數前,你卻拉著我往人潮相反的方向走

來不及瞄到舞台上是不是真的郭靜在唱歌

這一晚就算滿心希望可以一起在倒數聲中大喊新年快樂

你卻寧願讓我早點把英文翻譯修完後上傳

於是,電視前的101煙火我只看到最後30秒,然後不太浪漫地要求你拿著白開水舉杯

還沒有多餘的心思想著未來新的一年計畫,但當下兩個人一起感受到的卻是真的

 

今天聽著老闆耳提面命的三原則

我想接下來的交戰期還是需要大手和肩膀

也許還是免不了繼續在節日行程裡排滿閉關

但很珍惜每個當下所能擁有

因為知道自己獲得的豐實,於是每一刻都是一種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