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到了

你說酒釀可以去寒

其實酒釀很少是家裡會出現的味道

但就像我學著去習慣你老是打翻醋的吃法(←←←醋罈子),你似乎也習慣菜單上幫我註明不要蔥花

於是那些你的、我的,偶爾有機會進化為我們的味道

然而如同我從未期盼有一天你會咬著蜜芋頭誇好吃,請相信我應該練不會熱呼呼食物一口吞的鐵口

總之

有些習慣改變了才好,有些東西保留了才美

冷冷的天,以前喜歡白白的湯圓泡在紅豆湯裡

現在發現蛋花裡浮著湯圓看起來也很溫暖..................

 加碼附送路老爺的特調,寒冬裡有種特別的溫暖

這黑嘛嘛的看得出來是什麼嗎?

DSC02535.jpg 

哈...是金桔+枸杞+巧克力(←據說是因為找不到黑糖,忽然想到菁媽的椰子水+麵線XD)

特調的味道還不錯

有水果香和特別甜度的巧克力不是到處都可以喝到

路老爺掛保證這味道下次應該也喝不到....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