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晚因為常得跑廁所
睡的不是很安穩(也把家人吵醒不少次==)
隔天早上醒來,我的病房外正對的大窗有一整片漂亮的雲彩
沒多久,看見太陽跑了出來
我竟然在病房裡看見日出耶~~


第二天的精神狀況和食慾慢慢恢復中
雖然還是會喘會累,但跟前一天相比,第二天簡直就是活過來了
下午另一位陽光帥哥型的住院醫師前來問診
聽到隔天羅醫師會親自會診而且可能可以出院,眼睛頓時亮了起來(很確定不是因為看見帥醫生)

第三天羅醫生來我正好在刷牙(兩個帥醫生剛好也都在XD)
不過聽見中午前便可以出院像領到獎一樣開心.......

回來後,開始重新練習自己單獨做許多事
包括吃東西不再用注射管,刷牙、吃藥也不再這麼勞師動眾需要人幫忙
這是我的清潔配備,另外還要一大桶的清水與許多棉棒
為了避免發炎感染,每次總得賣力的花上一小時以上沖洗


漸漸習慣術後的調整
飲食上這兩週都得以流質為主,之後才能慢慢調整吃軟質的食物
因為手術後胃口不太好,好像直到今天才開始有餓的感覺
老媽很可愛的努力幫我變化菜色
牛奶、果汁、豆漿、優酪乳.....現在得學習慢慢把量調整成可以喝完至少半杯

清潔的工作很麻煩,往往沖洗到一半就得喘著氣休息一會
不過為了避免術後感染再跑一趟醫院
牙最近應該算刷的最賣力了

回家後為了解決冰敷的問題
各種自製冰敷袋也出籠,不過目前還在改良中
得努力找出一種不會腰酸背痛而且濕答答的冰敷法

謝謝辛苦的老媽和Paris,勞心勞神陪著這麼多天
謝謝姨一家人特地從嘉義跑來看我,第一天應該把大家都嚇到了
謝謝所有關心的簡訊與慰問
聽著你們的詢問,知道有人為自己禱告
接下來會趕快把自己照顧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