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
在一種甜甜的溫暖中展開

謝謝小雪特地招待的披薩大餐,這一晚也收到今年的第一份生日蛋糕
很開心聽著你分享現在每天上課的充實與收穫
雖然不知道甚麼時候才能派上用場,但別忘了我要預約喔~~

謝謝Rina送來很喜歡的玫瑰香味
每回可以恣意的見面或拿起電話盡情談論都有種很珍惜的感覺
記下了你的心願,也希望能讓你陪著一起實現

謝謝親愛的Chica這麼早預約
只是小的竟然不知好歹更改時間
再煩請您撥冗挑一天良辰吉日讓我可以賠罪
大餐或小吃都願意努力奉陪

謝謝貼心的老闆
在辦公室的這兩年其實已經覺得自己無時無刻都在接收心意和禮物
謝謝老師總是不吝惜的分享和提醒
也期待有機會能真正領略一種走在自己路上的安適

謝謝親愛的PT特地扛著不算薄的工具書千里迢迢親自奉上
我好喜歡這張親手做的卡片 (不過開頭不用老是用年歲提醒拉,虛歲實歲明明衝擊都一樣orz)
看見 寫了 打了滿滿字數的卡片心裡有偷偷掉了兩滴感動的眼淚
然後隨著內文開始,眼淚頓時流不太出來><
呵~不過喜歡你說的,很珍惜今年我們擁有的轉變
還是很開心每個喜悅和牢騷有你陪著一起分享
當然還有最愛最愛的五人幫

謝謝小Lou 精心安排了很棒的一天
認識了你,好像總能收到許多我沒有預期到的貼心
可以一起列清單,可以很放鬆的信任
然後發現我想說的話有人能懂是一種很珍惜的感覺^^

感謝這一年還是收著許多支持與陪伴
而且似乎更加不吝惜的出借中
謝謝親愛的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