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PT的福,去看了部好電影!
原先我很膚淺的以為這又是部傳奇俠義片
來個劫富濟貧 一夫當關之類的英雄故事
但這部電影和我想像中的不同
當最後所有人戴著面具聚集在國會前時
心裡忽然覺得感動
或許那一刻真的感受到人民的力量
也見證到自由與勇氣
另一點      在最後一刻
我總算等到片子結束可以去上廁所了
天阿~片子還真長 Orz


下午  趁著雨停
我們到台北的後花園賞花去了
濃霧下的陽明山有種詩情畫意的美感
只可惜花兒似乎謝的早
看不見滿山遍野的櫻花
但也慶幸少了一票黑壓壓的人潮

每回上到陽明山
不禁想起那段荒唐而奇妙的回憶
大一的班遊為了流星雨
我們竭盡可能的做了瘋狂舉動
在遊客廁所裡吃巧克力充飢、準備過夜
細雨中,走在漆黑的山路沿路高歌(而且是走在會反光的分隔線上)
故意裝出看見流星般進行所謂的看熱鬧實驗
然後自以為是日本人的口音說些無謂的日語對來往的車子打招呼

大二又為了所謂的美好時光
五人幫集體蹺課
嚐到被小15丟在山腰上
被迫攔了輛遊覽車才得以回家

仔細想想
這幾次的上山都沒有達到我們所謂的美好計畫
陽明山的美景也沒在這幾次感動了我們
但擎天岡、牛奶湖、菁山小鎮卻成了我們獨特的回憶

現在上山
對時間和公車路線特別敏感
或許   傻過了
只想把傻事當作回憶別再付諸實踐
只是   這股傻勁
每回想起總會令人忍不住竊笑一番

文末我想在此鄭重澄清  順便洗腦
PT阿~  
想想多少次的美食、多少次的出遊都有我跟隨
請妳拋開極少數不愉快的被拒絕記憶
迎向光明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