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要我不能偷懶
想想也該為這趟瑞芳行盡點心力
才不枉芝嘉主任熱切的招待

話說當天清晨
自從被連續突如其來的拳腳踢醒之後
滿懷欣喜迎接這難得的瑞芳行

踏進義方
在整個辦公室親切招呼中品嚐營養午餐
之後又在芝嘉大聲幫我和PT接下工作後
拿著印章開始了義方第一次的代工
此時PT才招認
上次來到義方也為學校盡些棉薄之力XD
內心開始小小擔憂起下午的行程

放下原有的堅持
我、PT、芝嘉和孩子們展開一場毫無勝算的籃球鬥牛賽
拖著日漸遲鈍的身軀賣力守住敵軍
我們還是大幅落後給義方的神射好手

參觀完吾愛吾校及迎向陽光的石碑
看到四周有特殊景致的義方操場
還在芝加哥菜園裡玩樂一番
緊接著
我們轉往義方後山報到
三分鐘的路程
還來不及看到大辰、小虔口中的小溪
我們進展到今天的精華_品嚐補氣強身的養生鍋
當然也見識到PT哥精湛的開車技術
延遲上坡、加速衝刺、急轉彎......
配合度之高實在令人吒舌
不過
如果大辰、小虔願意再多釋出一些空間給我和PT
這趟車程將更完美了~

晚上
在芝嘉小窩裡我們展開一場激鬥
為了公主
我竟然被芝嘉設為假想敵
這個晚上
我們遇到了不可能贏過金剛的爬樹關卡
讓我陷入手眼障礙的翻圖
讓PT為了賺取金幣置大家於死地
還讓君穎老師展現關鍵字落後一大拍的手法         搞的芝嘉 船永遠卡在漩渦中

告別瑞芳
這一天充滿玩樂
卻也充滿精神上的喜悅
聽著芝嘉帶著我和PT對主禱告
此時此刻的我 或許還不認識主
卻認識了這些來到生命中給予勇氣與愛的人
我想沒有什麼比這更值得去珍惜與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