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照片所傳遞的是片段的瞬間

那麼影片所延續的便是真實的當下

因為錄影不用自己領會,看圖說故事

只要聽到話語,看到畫面往往便能直接勾動人心

 

婚禮當天,小布和Ivy兵分兩路

清晨五點還沒到,Ivy已經自動出現在家裡

那天Ivy不僅是我們的專業攝影師,也兼職擔任闖關活動的軍師

從禮服的拍攝開始,Ivy不打擾當下的活動與對話

但會在適時記錄許多細膩的互動,或是營造一些驚喜

影片總共分成四大部分,分別是文定、迎娶、宴客和精華

如果從頭看到尾,接近兩個多小時的影片不僅重整了當天的所有點滴

也在影片中感受到Ivy所融入的細膩和貼心

尤其是精華版的影片

雖然僅僅只有四分多鐘

卻讓我看到了鐵漢老爸當天強忍著的淚水

聽到老公溫柔真誠的允諾

還有闖關時老公很賣力不讓音準迷路太多的甜蜜蜜

當然影片最終沒有幫我們塑造成偶像劇的主角

但是不矯情的感動卻反而更能直達內心

不管播了幾次

看到老爸抿嘴的畫面,聽見老媽跟老公說著拜託你了

還有老公答應薪水要歸我管(誤),總是忍不住將眼淚含在眼眶

 

拿到影片後,最有趣的地方便是跟家人一起回味當天的細節

透過Ivy記錄的畫面,每個人會回憶起不一樣的細節

然後在歡笑聲中感受影片帶來的溫馨

只是精華影片裡少了我在夫家拜見長輩和奉茶的畫面,不免還是讓大姑覺得有些可惜

畢竟長輩們覺得這樣的儀式兩邊都能重現將會更完整

 

另外,我也很喜歡影片裡Ivy特地請賓客留下的話

Ivy幫我邀請了家人、朋友、同事和爸媽給予祝福和叮嚀

聽見老媽說著:媽媽祝福妳喔

嗚....好好哭阿......

如果要說影片裡比較可惜的部分

應該是相較下給老爺的留言似乎少了一些

可能新郎部分不太好找出代表

所以Ivy只邀請了總召和伴郎(有看到小朱的真誠耍寶><)

長輩們看完影片也覺得有一些可惜,一直嚷著怎麼沒找我說

不過很謝謝Ivy送給我的驚喜

果然新娘子比較有福氣呢!

 

 閱讀延伸:

【wedding】第三隻眼-動態攝影

【wedding】第三隻眼-靜態攝影

【wedding】婚禮記錄(儀式篇)

【wedding】婚禮記錄(宴客篇)

婚禮廠商總整理(婚紗.喜餅.相本.謝卡.蒙太奇放大照.婚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禮記錄 瑪朵婚禮
    全站熱搜

    q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