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have nothing to lose

Just do it!!

剛硬著頭皮和老闆要簽名,卻收到讓人忍不住動搖的回應

我想老闆應該有下迷湯

一句話可以把人拐在電腦前乖乖寫功課

雖然偶爾覺得像被丟掉的孤鳥,自由與呵護其實我都收到


週六meeting完眉頭皺到打結,但又不願意找理由大聲嚷嚷說作不到

你還是一樣地提醒不要想太多,有些事情遇到了就能解決

是阿~如果可以不用擔心沒人要

就相信無論畢業、考試或結婚,會有我可以去的地方,也會有打勾的一天


週六下午去了趟IKEA,腦袋跑出了我們的廚房、我們的家

我知道你想像的廚房裡充滿香味

所以我想像的廚房裡有個大廚,可以端出我獨享的美味

老媽的交代沒忘

其實我只是專心在試吃,真的不是太強勢


那天一早接到電話,我從床上驚訝地把派小姐搖醒

顧不得昨晚被偷襲了幾拳,那一刻只知道我們的期盼有了應允

16年後,今年的生日願望終於可以笑著實現嚐到有你在的蛋糕


從苗栗帶回來喜餅,大家很努力地試吃給分數

雖然三個人有三個不同意見,六個人意見也湊不成一致

但那天聽到老媽拿著餅邀請朋友多拿一塊的語氣

好.........要繼續試上10家以上我們都點頭

只要聽見你們開心地說這是我們家女兒結婚的餅就值得


終於到了要挑禮服的一刻

還來不及真的實踐我們說好的暗號

我記得你們第一件的直接搖頭,第二件忽然的沈默

然後第三件很配合地知道要給model一點正向回饋

呵..........看著各種表情很有趣

每一件禮服換完還得召喚在整樓層努力盡責翻禮服的你們回來

謝謝Rina在整樓層翻出第一眼就知道是我的衣服

也讓我有機會試到雖然會搖頭但是記得這輩子至少穿到一次露大腿的白紗

謝謝老爺沒有打哈欠,還不忘跟禮秘小姐說這件保留,但是再找一件讓她試試

接下來期盼當天有大大的藍天,然後開心地穿著你們的精挑細選


每個待嫁姑娘都在斤斤計較

但是我胖了~我~胖~了~

不是一種無病呻吟,因為明顯到Rina一眼就發現=="

只能慶幸天氣漸漸變暖,不再有機會吃到6人份的火鍋(其實也不是只有火鍋惹的禍XD)

夏天到了,我要的腰請記得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