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pmom.jpg  

這篇進度先自動升級

因為收到最棒最棒的驚喜

 

在每個女孩兒的心裡,總會幻想著某天有人浪漫地開口請求答應

於是,這重要的心願透過幾翻暗示,再加上姊妹們適時補充

「不求婚會被念很久」應該有默默烙印在男孩兒的心裡

 

不過女生喜歡的感覺式浪漫對老爺來說應該很困擾

他常忍不住問我,究竟有沒有喜歡的求婚方式

(我也反問過那你有沒有想要的求婚方式,但老爺說,那怎麼可以告訴妳XD)

只是套用PS. 我愛你裡的經典台詞,其實女生也不知道自己想要的究竟是什麼

不是女生善變難纏

而是因為我們要的浪漫可以是精心規劃,也可以是不經意的一句話(請參考喜餅廣告求婚篇

我們不想刻意告訴你我們想要你怎麼做,也不要求每個細節需要完美

我們只是需要感受一種願意為妳的誠意和貼心(說不難搞,自己寫起來也很心虛)

 

不過胳臂逐漸往外彎的好姊妹PT擔心老爺會苦惱太久 

要我不要太囉唆 抽象的要求

查了很愛的電影情節,意外發現了男生們的好幫手浪漫求婚10招 

貼給老爺時還不忘特意強調 pick one 的那一招還不錯(竊笑)

 

今年的跨年夜,好不容易等到2011年的最後一刻

站在電視機前聽著5、4、3、2、1,很開心終於不再重蹈去年覆轍

倒數後老爺卻要我閉上眼睛,一陣慌亂中,拉著我的手綁上紅線

之後老爺又要我把眼睛閉上,然後又是一陣兵荒馬亂的聲音

當下只覺得又驚喜又好笑

再度張開眼睛時,老爺捧著一大束藍色玫瑰花

但冒出一句「我們要結婚了」,害我忍不住笑場

只記得急忙要他趕快起來,老爺只好自己補問,那妳到底有沒有答應阿

於是一邊說著我願意,一邊又忍不住笑場

就這樣,在一切和老爺想像不一樣下,他求婚了,而我答應了

 

直到戒指順著紅線滑落在我手上,聽到老爺說從今以後我不會再是一個人,眼淚才乖乖跑出眼眶

看著趁我洗澡時匆忙寫下的卡片,不離不棄的承諾對我而言是無法記量的感動

親愛的老爺謝謝你

因為帶著功課出門,只好讓你一面假裝看電視一面不斷偷偷換劇本

沒有衣櫃的房間只好讓你東翻西找究竟花得藏在哪裡

意外地要你打開後車廂拿傘,還得臨時要我拿鑰匙去練習鎖車門

沒有蛋糕,沒有紅酒,但至少我們今年不會只拿著礦泉水乾杯

沒辦法錄影重播,但這畫面已經深深刻印在心裡

謝謝你這麼寵我

記得我提過的電影畫面,為我複製了一部份,也幫我營造了獨一無二

有了你,幸福真的離的好近好近

 


PS. 

印象深刻的求婚畫面,是親親小媽中的經典畫面

這部電影我好愛

每當路克告訴伊莎貝,指尖牽繫著的棉線不管今後經歷多少困難都不會再讓它斷時真是打動人心

電影裡描繪母親對女兒的畫面也好催淚

找天要和老爺一起再看一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