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告別10月

不知不覺這一年好像又急著準備迎接12月

一樣,補個精華版先

【慶生】

光輝10月裡壽星不少,老的小的湊一湊,一週可以集滿三個蛋糕

壽星這裡有3個

這邊補2個

親愛的大家,生日快樂~~

【飛麼里】

因為慶生,加上小六終於返鄉探親

10月湊成我們的家庭日

我喜歡在你家找到熟悉,也希望你在我家感覺自在

謝謝你總貼心的把我的家人放心上

下一步,希望大廚媽即使只招待魯肉飯,也不會擔心你吃不習慣

 

【放空】

放空,理論上是找時間讓腦袋鈍一點

上了山吹到風,即使管不住瀏海,照片沒一張可以用也無所謂

一下子,天色變暗,黑嘛嘛什麼也看不清也沒關係

就算只是逃開一下

那個不用面對現實的瞬間對我來說很珍貴

【發表】

結束計畫書口試後,所有人遇到我的第一句話總先問:口試OK了嗎?恭喜恭喜!

而你問我的第一句話卻是:身體還好嗎?肚子有沒有不舒服?

不知道你知不知道,這一句話值得被放大成多少倍收藏

【東引】

第一次跟上許老師去野外考察

第一次去了那麼遠的外島

第一次坐了6個多小時的搖搖船

也是第一次這麼不想回到臺灣XD

 

  

 

東引是個不會被我們排進行程的地方

這裡穿軍裝的阿兵哥比遇到的遊客多,女廁竟然比男廁少

但是東引燈塔像極了臺灣的愛琴海

還有看不膩的藍天和大海

來到外島,不到10點竟然可以躺上床

雖然還是忍不住和Yulun說起不算小聲的悄悄話

但一邊吐著有共鳴的苦水,一邊盤算著當閒妻的可行性

難怪都希望隔天船乾脆不要開XD

東引的遊記先欠著

希望有機會補一補這也許不會再踏上第二次的美景

順便補一補坐上搖搖船的艱辛血淚..............

【倦】

撐過了計畫書口試,陷入一種很莫名的倦怠

感覺功課始終沒完沒了,報告、投稿、論文,然後又是報告、投稿、論文

當大家開始恭喜可以準備畢業,這時候卻很糟糕地反而不想再打開自己的論文XD

發現自己對決定的保存期限最多只有三年,流浪時是、考鐵飯碗時也是

呼~

還好,我對人的保存期限可以一輩子><

 

那天你說,別把壓力放的太大,這麼一來人會顯的渺小

也許,真的不是擔心自己做不做的到,只是因為希望可以渺小到忘了究竟壓力有多少

最近和Yulun準備重拾陳嘉陽,看起來又繞了一大圈

儘管有時覺得被困在當下,但不管是想作的、該作的或是可以作的,謝謝身邊總能找到共鳴與支持

11月的開始還是懶懶的疲乏,但希望漸漸努力止跌回升

然後,像不斷分叉的頭髮該剪了

該好好清理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