矯正後
好像常得讓自己面臨一種想像的不安
但也因為矯正
才發現身旁的人其實比想像中不怕麻煩

這天下午請了假,準備到醫院做自體捐血
血庫裡的抽血室擺了一張很大的沙發躺椅
捐血前得先札一針,用來檢查今天身體究竟適不適合儲血
老實說,這時心裡想的其實不是針頭有多可怕
反而很怕大費周章跑來一趟收到下回請早的通知XD

幸好抽血過程還算順利
繼續捱了兩針後,準備到診間找何醫師報到
醫生拿著牙模,一派輕鬆的說明手術可能比較複雜
我只聽得懂這裡切開,那裡翻轉之類的白話文
(嗚...又不能討價還價那骨頭可不可以少切一點..)

走出診間,心裡覺得不太舒服
或許下午聽了太多的擔心與未知,有種悶悶的不安
幸好這天有人陪著,陪著說話,也陪著讓自己覺得平安一些

隔一週又得回來,這回醫生說得試咬一下模擬手術的咬合板
周五晚覺得等了好久
一進診間,何醫師卻告訴我希望再咬一次牙模
因為之前模擬的咬合板切錯了,後來覺得可以不用這麼複雜
救命~當下真的有些傻眼
手術我還沒準備好就算了,醫生可不能沒準備好阿@@

咬了牙模,何醫師又請小醫師幫忙把骨釘給拆了
@@可是小醫師剛才轉牙圈時還夾到我的牙肉耶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受刑
小醫師平靜的說拆骨釘時有人會覺得牙齦有點酸痛
我倒是很緊張的問是拆的時候痛?還是拆完後會痛?
小醫師再度平靜的說拆的時候會痛
最後掙扎時問了一下:那會打麻藥嗎?
小醫師說:你覺得會痛我再打==
算了....牙一咬,三根骨釘就這麼被轉出來了
這一回不僅看見螺絲起子,也終於看見骨釘的真面目

折騰了好久,結果錯過了小Lou預約的Tina Coffee用餐時間
不過我們找了一間不錯的拉麵店

過了晚上八點半,店裡只剩少數用餐的客人
這是位於林口的總店,店裡十分寬敞明淨
 
海苔豚骨拉麵
一上桌,有人貼心地幫忙吸收可怕的青蔥

於是另一碗,變成了double版的精華

加了海苔後也來一張
豚骨熬煮的湯頭無話可說
野菇也十分鮮甜

另外還點了海鮮捲
微酥的外皮底層是白菜包裹海鮮泥
這趁熱吃也很美味


倒數中
原本視為理所當然的勇敢漸漸有了變化
然後發現有人可以依賴後似乎偶爾可以不用偽裝夠堅強
這篇寫在後面
總覺得結束後才可以讓大家安心些

美食地圖:
伊太郎拉麵(林口總店)
http://www.itaro.com.tw/taste.htm
台北縣林口鄉育林街6號
02-2609-14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