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的演唱會體驗獻給了阿妹


下了一整天雨
差點讓隔天還得帶團的Rina宣告放棄
感謝最終「義氣」還是領先
就這樣,我們抱持一種悠閒但豁出去的決心來到學校

六點多,天空還是一直飄著雨
校園裡沒有出現大排長龍的景觀真讓人鬆一大口氣
於是我們繼續悠閒的去覓食,還逛了麵包店買早餐(果然屬於大嬸級的從容不迫XD)
然後意外發現博愛特區竟有每小時10元的好康停車場(而且還有人看管呢)
就這樣兩個人吃飽後帶著雨衣準備和天氣搏鬥去

場外的大家似乎也是一派悠閒,領著免費喝到飽的可樂和思樂冰到處拍照
此時雨剛好也停了
還在竊喜中,一踏進入口處便聽見此起彼落的哀嚎
後~~下過雨的操場又軟又濕,我的腳只能任憑它陷在爛泥裡
不過
雖然腳和爛泥玩耍有點難過,但眼睛和耳朵倒是沒閒著
Rina一直不忘提醒我注意周遭的奇觀
這大概是我生平第一次見到這麼多的花花了

演唱會正式開始
阿妹的唱工真的無話可說
不論快歌和慢歌,總有辦法讓場上的人掉進一種陶醉或大嗨的氛圍裡
然後場內自動凝聚一種特別的默契.....

趁著阿妹愛跟台下聊天便趁機起鬨點歌
聽見記得的音樂響起,全場一片驚呼
發現阿妹忽然忘詞時整場整齊的大聲接唱
然後在進入三天三夜的歌曲前
Rina以過來人的前輩之姿問我等一下腳跳得起來嗎

於是
聽著「誰還記得,是誰先說永遠的愛我....」Rina挽起了我的手
聽著三天三夜,拿著螢光棒努力把腳從泥巴中拔起來往上跳
在很美的歌聲裡
我好像想到了什麼,或許Rina也想到了些什麼
總之
想謝謝這麼棒的晚上有這麼棒的朋友陪著
還有久違的蚯蚓跑出來湊熱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