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自己常心虛的談喜歡
也許也快忘了什麼是真的喜歡

一直以為自己懂得單身的生活
可以自在的一個人吃飯,可以在散會後獨自騎車回家
可以厚著臉皮牽車告訴車行老闆就是分不清車輪沒氣是什麼感覺
可以灑脫地說「大不了,就再重灌一次」

單身的我也許很自在
但偶爾還是希望有時可以不用勇敢
有人可以告訴我,沒關係,有他在

之前害怕孤單時有人這麼說
Life will find its way out
Love will meet the one who has

曾經遇過喜歡,但我沒有準備好先喜歡自己
曾經得花心思去臆測對方究竟想些什麼,但學會相信應該有個人可以讓我知道什麼是信任
不再很笨的責難著
既然知道原來被人放在心上會有感動,或許也該繼續等待會有人懂得珍惜

如果聽到有人說喜歡,那麼該是開心的感覺
但我卻清楚地覺得不是這感覺
忽然間,只是希望自己清楚的不是只有感覺,而是能清楚的知道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