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長庚後順道拜訪高個兒美女
短裙、長髮,熟悉的開場白(==又被笨蛋稱為笨蛋)
相距短短數百公尺,十月底新分店剛開幕
新上任的副店長看來很忙碌,氣色倒很好

今天Cony推薦喝太妃核果拿提,另外點了一份覆盆莓白巧克力乳酪蛋糕
半糖的咖啡甜度剛好
一開始嘴巴裡嚐到的是太妃和核果的香甜,後來留下的盡是濃郁的牛奶香
蛋糕上層的白巧克力帶有淡淡乳酪香,搭配底層的黑巧克力讓蛋糕風味多了一些層次
今天的副店推薦很對味,我很喜歡

又一段時間沒看見Cony
這高個兒美女還是一貫地認真,還是帶著一點任性(也是手癢型的,和某P很像><)
然後還是天兵的以為別人會自動知道她被調往哪裡或是永遠可以空下時間等她吃飯
想起流浪的那段期間總形影不離,一起上榜又一同落榜,一起代課又一起決定離開
台北有這麼多星咖啡,妳卻剛好在離我上班最近的分店裡出現

離開店前,聽見親切的歡迎光臨
現在的Cony不再是因為工作可以喝到咖啡而投入,言談裡透露的盡是更多的自我挑戰
也許我還是喜歡為了學生努力備課的Cony,但我也喜歡為了咖啡和夢想而堅持的Cony
放心~如果以後真的得定期往山上報到
我們可以繼續延續陰魂不散了><

幫Cony捧場,帶了耶誕推出的經典巧克力布朗尼回家
鬆鬆的蛋糕帶點濕潤,巧克力味道不甜膩,口感還算美味
 


週五Paris從台中回來,帶回兩大盒向陽房的禮盒
高等教育評鑑的部分我們不專業,私下Paris倒是常偷偷以便當和餐盒豐盛度來評分
滿滿的餐盒裡最想推薦的是紅豆奶油麵包
剛從冰箱裡拿出的麵包切開後可以看見上層滿滿的奶油內餡
咬下冰過的奶油餡像咬下冰淇淋,搭配喜歡的紅豆,味道很棒
 

在室溫放一陣子後,麵包和奶油餡回軟,整個口感也更軟滑


週五帶回PT和eph特地留下的鹿港和台中名產
家裡正好有人送來一盒世運鳳梨酥
於是,遇到同系列忍不住PK的念頭又被激起

正面照一張
號稱榮獲鳳梨酥達人競賽冠軍的世運較硬而紮實,內餡強調是用精選鳳梨
相較下俊美口感較鬆軟


剖面圖一張


不算特別喜歡鳳梨酥
尤其嚐過李鵠帶著奶油香味的鳳梨酥後,其他家紮實的口感完全無法吸引我
安仔倒是自願幫忙評鑑,原本以為愛吃鳳梨酥的他應該每個都說好吃
結果安仔最不喜歡冠軍頭銜的鳳梨酥
至於俊美和便宜的台鳳牌,大口吞下後只會以好吃作結論
所以PK賽的結果,就請別認真考慮其信、效度了

這兩天,甜點、麵包、牛舌餅、太陽餅、鳳梨酥全擺在眼前
胃很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