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踏上忠樸號的這一天
我看見了信任
因著信仰  一群人從簡單與付出中見著了他們的信實

開著小白在台北市闖蕩的這一天
我遇見了信任
握緊方向盤的勇氣反而取代不安的焦慮
一句  妳開  我們敢坐
隱藏了滿滿的愛與信賴

遇著了暢所欲言的朋友
我發現了信任
話語下的情感有些玄妙
即使看不見對方    關心的感覺依舊真實

還在努力學習面對決定  心也向信任靠齊
這天又看見熟悉的一句話
別忘了懷抱大不了回到原點的準備
提醒著放在心裡


張懸   信任的樣子

那天我開始去想信任的樣子
信任臉上畫了艷麗的妝 而眼神天真
信任其實是多抽絲剝繭的詮釋
你如果還有深入淺出的表達 別怕
(你如果還有誤會的感傷 漂亮)

大部分時間裏也只是誤會一場
誤會眉梢描著迷人的歉疚 但修剪很差
誤會給人們機會決定感想 想著
沒什麼事情不值得尷尬 不值得尷尬

也覺得這就是誠實罷
明白希望也許並不是都長得儀表堂堂
所以我不再忙著沮喪

手裡有打開門的鑰匙
但我得承認我只喜歡 在生命的房間開一扇窗
畢竟日子有來有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