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吋豪宅裡的黃馬克說:

這陣子房東Miss Q手頭似乎不甚寬裕
短短兩週又收了四十多位新房客
房東說,其中也許有我同父異母的小弟 小妹    請我好好照顧他們
難怪昨天遇見的小藍和小小藍看起來特別眼熟.......

一時湧進這麼多新室友    幸好沒交派我點名的工作
直到今天  我都還不清楚旁邊和我一同埋頭用餐的魚友們是不是曾經見過面

只是隨著春天的腳步到來
雖然目前要在八吋大的豪宅裡游泳健身尚不難
但以這陣子的成長狀況來推估
我想沒多久 房東就得準備另闢一間豪宅了



黃金鼠魚們說:

不好了~隔壁玻璃窗下的孔雀兵有愈來愈壯大的趨勢
如果哪天攻打進來
我們只有三隻該怎麼以小博大呢?

我想 得每天輪流在四周偵探敵情
記得偵察的準則 —又快又急又讓人摸不著頭緒



黃尾男士們說:

最近這房子裡愈來愈寂寞了
自從三位辣妹離開後   每天只能在魚缸裡擺擺尾巴

樓下的黃金鼠魚們老以為戒嚴時期還未結束    一天到晚處在戰備狀況
一下子在屋子裡快速亂竄      一下子三隻又聚在一起密謀許久

唉~真懷念可以在女士們身旁獻殷勤的日子



辣媽們說:

想當初每天一睜開眼       身旁就有男士們窮追不捨
生過小孩還能擁有如此的魅力    聽說Miss Q挺羨慕的
難怪假借舉辦苗條健美營    讓我們待在這空房子裡游阿游的
現在瘦是瘦了   卻擔憂起趁年輕增產報國的心願遙遙無期
不知道Miss Q什麼時候也能舉辦一下聯誼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