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二早上  手機震動的鈴聲遲遲未聞
而我卻難得有種睡到不想再睡的滿足
走出房間 看見時鐘
天阿~十一點半
直覺反應再去找家裡第二個時鐘對照
然後望著窗外明亮的天色
不妙~十一點半上班的人竟然還睡過頭Orz

手機未響的懸案足足困擾了我三天
週五  我意外找到了解答
原來粗心的我在日期設定上出了錯    手機留在十月份的記憶   
週二當天正巧是上個月的週末
手機體諒我該有個好眠   鬧鈴當天處於休假日
就這樣我遇到上班以來第一次的遲到...........   



自從習慣十點多上班後
晚上時間總覺得短暫     早晨卻又顯得不夠長
果然又陷入時間的陷阱    不懂得善加規劃
於是決定把晚上時間留給閱讀
實踐了一週
躲在被窩裡看雜誌   改評量
想再找幾本書
讓困乏的腦袋充實些



之前  晚餐總習慣以點心充飢
隨著天氣漸漸轉涼   囤積熱能的本能也漸漸回溫
回到家  像老鼠般追尋食物蹤跡
於是發現
晚上能喝到一晚熱騰騰的紅豆湯圓好幸福



感冒了   自從上班後  感冒發作的頻率最有效率
週五   只好以一種低沈獨特的嗓音斥吼著
到了晚上   磁性嗓音轉為沙啞
學生只好聽著老師以鴨子般的聲音嘎嘎嘎的催促著
幾個貼心的小女生    一邊提醒明天放假記得看醫生   一邊幫我催促著慢郎君趕快完成功課
我笑了笑   心裡也圍繞著笑容
然後把手邊點心一個個開心地發了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