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遲到了
因為提前跑去買東西
不巧碰上逛街慾望作祟多晃了幾圈
再加上穿了一雙老從我腳上脫逃的鞋子
我的遲到記錄接近20分鐘
雖然這次的紀錄保持人仍舊不是我
呵~要在這項紀錄上打敗目前衛冕者倒也不太容易
不過還是該反省一下下

在貝里尼的聚會是為了瑞芳精明幹練的馬桶、水塔總管芝小嘉而辦
不僅義氣相挺
更遵照壽星至上的原則
將壽星老早指定好的花花胸章恭敬奉上

館前店的貝里尼整體感覺挺舒服
親切的服務生、上菜迅速、還有不怕吵的用餐環境
我們今天選擇四人套餐,費用是1200元+10%

凱薩沙拉:滿滿一大盤的生菜,感覺也把健康吞下肚了~

義式香烤麵包:熱騰騰的麵包加上香蒜,口感不會過於乾硬,味道還不錯!



蘑菇起司***:
前菜可以三選一
記得有***牛肉
酥炸中捲(「酥炸」不符合壽星用餐原則,被第一個刪去,可PT說這是店內有名的招牌,真是可惜~~~)
而這道菜可以吃到紮實的起司,蘑菇味道甜甜淡淡的



雙味披薩:
披薩部分記得也是三選一
我們點了羅勒鮮蝦披薩+蕃茄***(發現貝里尼的菜色真不好記,還是我的記憶力衰退太嚴重Orz......)
店家已經貼心幫大家切好八大塊,披薩採薄皮,不論配料或口感,我覺得都還不錯



奶油培根蛋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是五選一,透過刪去法和猜拳法,這是我們的最終選擇。
滿滿一大盆熱騰騰的的義大利麵,貼心的文怡幫大家分裝在小碗中,
或許精華醬汁最後留在大盆裡,我覺得口感有些乾,麵條稍硬,但奶油味道很香,搭配厚實的培根,好吃!



點心拼盤:
四人套餐的點心由店家搭配
起司蛋糕的起司味道濃郁
奶酪和酸甜果醬的絕佳搭配
水果塔咬下有濃濃的香蕉香
巧克力蛋糕不甜膩,但相較下也顯得較不特別
套餐吃到點心的這一刻,往往都是最完美的句點!

附餐飲料可以挑選茶或咖啡,看著PT一股腦將奶精往咖啡裡倒,這杯奶香四溢的咖啡頓時讓人覺得幸福了起來,不過還是沒辦法帶領PT逃離喝咖啡必胃痛的命運~~~

吃喝後,PT和我帶著皮皮陪著芝嘉在火車進站前繼續訓練腿力
沿路上,皮皮裝乖巧的功力博取不少讚許聲
只是夏夜裡擁有馬爾濟司毛毯可真苦了PT
九點多
和芝嘉在月台上演一場相送記
這小小的聚會希望能讓近日為運動會作足苦力的芝嘉主任稍稍喘口氣
有美食和好友相伴的慶生會
呵呵~下回也來一場!

美食地圖:台北市館前路12號B1 (館前店)
TEL:(02)2388-85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