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九點多,從PT電話中得知今天是復活節
這節日有好一陣子沒走進我的生活中

記得聖心時的復活節,學校總會舉行彌撒,那時的我挺喜歡彌撒的感覺
神聖中有大家歡欣的歌聲,還有神父帶領大家的祝福
而每一年的復活節,學校還會特地為大家挑選一項禮物
有一次是校長特地從台中挑到的小雞造型蛋糕
畢業後,復活節的印象不再那麼深刻
直到今天   PT又為我創造一個深刻的體驗

沒有做好心理準備就能進入狀況從來不是我的強項
今天的我顯得有些手足無措
不是來自於外在環境的拘束與壓力
其實今天我還遇到不少善意而貼心的回應
只是忽然間掉進一個我不熟悉的環境,碰到我不知該用怎樣觀點回答的問題,我大概不是很適應
不過  完成書籤的活動還挺有趣
聽著催促聲,想起以前我也總是這樣催著學生,拼命倒數
只是現階段我成了那個故意忽略的角色 =_=
喔~看見PT被拱上台做即時翻譯  ,『關鍵字翻譯法』運用的真行
而今天還意外成了我被懷疑是不是韓國人最多次的一天

結束教會的活動,我們開始尋覓物質食糧
雖然這回有PT手上的護貝機壓力,但似乎沒改善我們曲折離奇的命運
好好一頓飯還是必須花費一個多小時來回走了至少三遍
我們停留在看板十分吸引人的麵之彩店門外
店家善用節約能源的好習慣,害我們在門口發呆了好一會兒

好不容易可以吃飯了
來自日本原汁原味完全誘惑了我
我點了新瀉白湯拉麵
據說是以豬骨、天然蔬菜、干貝長時間熬燉,牛奶般的白湯十足香醇。
PT點的是豚骨拉麵,湯頭一樣很吸引人
不過上頭點綴不少叫蔥花的傢伙,偷偷幫它扣一下分
配合套餐搭配,我們還各選了一份炸雞排和炸魚排
完全無視於減肥計畫尚未徹底貫徹
   

晚上回到PT小窩沾沾PT媽的喜氣,順便抱抱愛裝可愛的皮皮
還吃到剛從香港坐飛機回來的巧克力
東扯西聊、搖搖呼拉圈、試試PT推薦的微晶換膚
一不小心時間就溜走了兩、三個小時
想起當初為了做出光碟建立起的革命情感
那一天,我好像在PT家待了十小時以上
不過  想想
這幾小時換回一個可以搏感情的朋友
值得

美食地圖: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56巷8號 
 TEL:02-2369-14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