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一夜好眠

全怪我那敏捷的神經還有身旁練就一身內功的枕邊人
這麼簡單的需求
我卻期盼了好幾個年頭

如果身旁的人會乾坤大挪移
妳永遠無法預料半夜醒來她的頭會出現在哪個方位
於是雙眼睜開
可能一雙腳掌先出現在妳眼前

戰爭開始時
對方還有一套自創的睡眠拳法
輕者
自己擺些特殊睡眠招式也就罷了
最痛苦的是
會在半夜來個致命一擊  二擊  三擊......
也因此
我開始想出一些對付的招式......

善良些        用推的
依照當時對方的睡眠姿勢
依人體工學概念將她順勢推離30公分以外的範圍

當發現對方內力愈來愈深厚
死命推還無動於衷時
開始準備以怨報怨

一拳踢過來
只好本能地回踢回去
第二拳又來
我的手掌會狠狠地烙印在對方大腿上
第三拳之後
火大的我通常直接起身
拉 推 打 搥 叫   全部使出
如果還有第四拳呢
這時的我通常已經睡意全消
睜眼直到下一波睡意來臨

除此之外
對方還有個怪毛病
永遠喜歡你的被子
也因此我開始保持敏捷的警覺性
一發現被子開始移動時
必須擁有誓死捍衛自己所有權的堅毅
讓對方得不到而自動放棄

如果上述睡眠戰爭已夠苦楚
更讓人沮喪的莫過於第二天一早
當妳理直氣壯的向對方抱怨時
對方一副無辜眼神告訴你什麼也記不得
當妳要對方以後睡覺時節制些
她也很無奈地告訴你無可奈何

天阿~
我還要這樣繼續下去多久
哪個好心人
快把我妹娶回家拉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