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察局,一個平常人不喜歡輕易出入的場所,對我而言也是如此

印象中踏入警局的次數只有兩次
兩次的經驗都不是挺美妙
我想唯有林小伶那種從警局裡找到不同目的的人有辦法在這種地方找到樂趣!

話說第一次進入警局
是為了從我那小紅古董車溜走的包包
如果要細說從頭
恐怕必須另闢一篇新網誌才行

而最近一次
是基於姊妹情誼及一些正義感
不想晚上十點半還放任林小伶騎著125妨礙行人安全
於是
半夜三更
冒著冷風
騎著小紅一路引領在我家小住兩天的125往山頂新闢警局而去
(PS .如果簡先生經驗過林小伶駕車,還能放心把125鑰匙交出來,我想絕對有無比的信心支持著,
若沒看過林小伶駕車,但知道她撞過車還能任由其騎車,也真夠大膽的!)

到了警局
好吧!難得有機會以客人身份到警局坐坐
又是間才開張不到幾個月的新警局

一坐下
外頭已是冷風颼颼
裡頭氣氛也宛如冰點
喝著涼涼的開水   翻翻在是非之地裡最是非的水果日報
嗚~我好想回家

也唯有林小伶的腦袋
有辦法在這種時刻還冒出 「阿!你不是有話要跟我說」
拜託~
有老姐在身邊
還有個拿著清潔劑找到悠閒時刻翻著報紙的同事在對面
再加上空蕩蕩的警局裡偶而長官進出 還會順理成章往這個角落裡的怪景象望望
簡先生說的出口才有鬼哩
如果說的出口
我想 林小伶也不用期盼話裡有妳想聽的重點了

十一點多
總算林小伶聽到我心裡的呼喊  決定回家
也就在這一刻
我發現所謂的理性全是謊言

看著林小伶拿著安全帽開心坐上125
而我依舊在冷風颼颼中獨自騎著我的古董小紅
真想大聲罵出「豬頭」
還說不會見色忘友

下次要去警局
拜託!再找個更具誘惑的理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