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惰性真是可怕,計畫好久的美食筆記今天才決定開始實踐,吃遍許多大大小小的店,從哪開始呢?以Q-bar為起始,絕非這家店特別令人回味無窮,只因為這家店我們總算親身嚐過,想藉此證明唯有親身經歷,才能分辨孰好孰壞。

下午茶時段的價格是每人230元加一成服務費。可以享有無限點用義大利麵及甜點、飲料,以及餐台上的食物。餐台上的食物包含濃湯、沙拉、炸薯條、烤雞翅及焗烤飯,種類不多,我拿了一回之後便不再想往餐台移動。義大利麵共分為四種口味:蕃茄、奶油、青醬、大蒜辣椒,配料可以搭配培根、鮮菇及雞肉。當天我們只嚐到奶油及青醬,味道還不錯,醬的香味濃郁,但青醬的橄欖油似乎過多,讓PT無法把麵吃完。
至於份量,其實比想像中多,對女孩子而言,一盤似乎已將近極限。建議還是多人點選不同口味,瓜分著吃吧!

飲料部分,除了熱飲可回沖之外,飲料時無法續杯的。PT姐點了冰奶茶,PT選擇熱茶_四種水果茶,依據過去吃下午茶的經驗,飲料還是選擇熱茶最合適,我選擇了伯爵綠茶,除了有點綠茶香氣外,還帶有紅莓等水果的果香,雖然PT一直質疑我倆的飲料被搞混了,以致於我的果香比PT的飲料還要濃郁,但結論是我的飲料比較好喝,我贏了幸運。Q-bar的熱茶用特別的壺裝盛,帶有一種古樸風味的壺,沖泡的方式是以茶葉來取代茶包,但可惜喝不到真正的水果。

面對甜食,女生總有挑剔的嘴與無可抗拒的憧憬。當天我們透過分食的方式把菜單上的甜點全數點了一回。巧克力布朗妮,記得網路上特別推薦過,但其實我覺得味道及口感還好,尤其對PT已嚐過好吃的布朗妮之後,對這裡的評價應該僅優於7-11完全鬆垮的布朗妮吧!水蜜桃抹茶波士頓派,是我對這裡甜食評價的第一名,以抹茶為基底的波士頓派,中間夾層是水蜜桃與鮮奶油,不甜不膩,帶有我最愛的抹茶香。烤麵包布丁,小小的份量配上淡淡的口味,很難幫它加分耶~魔鬼巧克力,平實沒有特別的地方。抹茶紅豆慕司,這是我吃過評價最不高的抹茶紅豆系列,抹茶有些苦澀,吃不出抹茶紅豆該有的清新與芳香。香橙白巧克力慕司,我的評價第二名,香橙的酸甜讓人吃了不覺得甜膩,只可惜白巧克力的風味被香橙掩蓋,少了一分香濃的牛奶香。阿薩母奶茶慕司,吃得到奶茶的味道,但對饕家來說,這口味似乎仍顯遜色些,原味起司蛋糕,淡淡的起司風味,底層搭配的派餅吃得到核桃的香味,口味還不錯,但真要選擇,似乎嵐屋的起司蛋糕較令人回味。甜點還有香橙戚風、巧克力戚風蛋糕及鮮莓奶酪,至於口感如何,其實不太需要多作著墨。


如果是為了甜點而來到Q-bar,這一趟老實說有些失望,如果是為了義大利麵而來Q-bar,似乎找得到更多好吃的店家,如果是為了Q-bar慕名而來,我想應該不會再選擇來第二趟,但不論結果如何,至少這一天我們在冬天的午後度過一段悠閒時光。下一趟該去哪,美食團會再努力尋找~





Q-bar美食地圖: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9弄16號    TEL:2771-77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